公告版位

熱愛美食與旅遊的游小熊

也愛帶著孩子四處旅行、嚐遍美食

一起用味蕾與足跡豐富我們的人生

美食.旅遊.親子邀約:scbear269@yahoo.com.tw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和陳小銘要到台中玩之前有先稍稍作了一下功課
除了上一篇的香料屋之外,另一家一定要去嚐嚐的就是這個囉~
秘密旅行一共在台中有兩家店,一家是希臘店、另一家則是德國店
要去用餐之前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哦
否則就會像我和陳小銘一樣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天,為了一碗炒麵和阿母耍脾氣
雖然知道阿母很辛苦的煮飯給大家吃
應該要覺得幸福才是
怎麼還可以發脾氣呢?
但沒辦法呀?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去年11/18考完乙級考試之後
感覺就開始渾渾噩噩的過到現在
為啥呢?
就是覺得生活好像沒了重心似的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一:店內實景)

這次和陳小銘一起去的是位於新竹的「JR咖啡食尚館」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
地點在中壢的皇帝嶺
一共席開178桌
和往年一樣的都得去當工作人員
今年分配的工作是在入口處協助同仁抽取普獎的工作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an 17 Thu 2008 21:24
  • 聚餐

最近又要開始馬不停蹄的和同學及朋友們聚餐了
昨天下午請了二小時的特休
和公司的同事一起到中原去喝下午茶
欠了人家好久的,從去年欠到今年
得趁著農曆過年前,趕緊還人家才是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scbear269/8/1852646180.flv_###}

p.s.一開始因沒開燈所以是黑的,所以等看完第一次後,再看第二次會更清楚昊昊在幹嘛唷!!

呵呵~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怪了..真的怪了
原本會一直鎖著的部落格和拍賣網站
從昨天開始竟然可以上的來
剛剛經同事一說才知原來連無名的都可以上了
所以趕緊上來試一下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認了
這真的就是再現實不過的現實啦

此話怎說呢?
各位還記得上個月游小熊我花了三天的特休去上課唄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新竹市的「鍋子咖啡」
這是上週日和陳小銘一起在美食網上看到人家推薦的
而愛吃的游小熊怎可錯過這種機會呢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Happy New Year】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真是好冷的天啊~

游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